一眼云烟

整个森林世界里的老虎都融化成黄油

【南北】我怀疑我同事和对家的那位在一起了

郭蒲蒲郭无差



唐九洲第一视角人称



OOC预警





  

1. 大家好,我叫唐九洲,我现在慌得一批。

2. 我发现我的同事可能和对家公司的那位搞在一起了。

3. 这位同事的名字你一定听过,没错,就是那位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盛世美颜牛批到起飞的大佬蒲熠星。

4. 至于前面的那一大串前缀,呵,那就是另外的价钱了。毕竟我也是要吃饭的对不对,生活不易,大家且行体谅。

5. 对家的那位我就不过多描述了,毕竟一拳五百不是闹着玩的,我还想多活几年好吗?不过看在另外的价钱的份上,给你们画个重点好了a.郭文韬 b.大神 c.一拳五百

6. 最后一个是重点中的重点,标三星的考点请让我们拿起荧光笔把它划下来好吗?

7. 下面请自行造句。

8. 哦不好意思扯远了。

9. 让我们来继续谈谈我这个小机灵鬼是怎么发现的吧。

10. 蒲熠星,作为一个认真起来六亲不认气场强到爆裂手机长期处于静音模式的大型工作狂,最近上班的时候居然学会了光明正大的摸鱼。

11. 你见过高岭之花对着手机笑的像个二傻子的场面吗?

12. 我不知道你见没见过,反正我是受够了蒲草天天抱着手机浑身冒着粉红色泡泡和人聊天的状态。

13. 整一个大型OOC现场,没眼看没眼看。所以说能把那个真正的蒲草还回来了吗?

14. 卑微九洲,在线落泪

15. 更过分的是他居然以要和对家公司视频交接工作的借口让我帮他修电脑,这借口真是差劲到连潘潘都听不下去了。不是我说,蒲熠星你糊弄人能找个像样的借口吗?

16. 还有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公司最近和对家公司有什么来往呢?

17. 不是,你们对搞IT的有什么误解吗?为什么搞IT就一定要会修电脑,我重申一下我真的不会修电脑谢谢。

18. 麻烦修理工作请找安吉尼尔·火树

19. 所以说蒲熠星你火急火燎的叫人来替你修电脑就是为了和对家郭文韬视频的吗?

20. 难道你就不能用手机吗?

21. 占着公司的网和人聊天爽吗?

22. 我现在连打个游戏都卡!

23. 等等,他两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24.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神和大神间的棋逢对手志同道合惺惺相惜心有灵犀的神秘磁场?

25. 一口气用太多形容词了让我缓缓先


26. 到底是哪个人才想出来公司联谊活动到鬼屋玩密室逃脱,

27. 要是被我知道了我非.......

28. ...蒲熠星你在干什么!这鬼还没出来呢你怎么就躲人郭文韬怀里呆着了!

29. 连我都还没被吓到和明明抱团呢。

30. 蒲熠星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31. 你忘了之前你和密室NPC飙剧情的英勇事迹了吗?

32. 快把那个蒲大胆还给我。

33. 还有你,郭文韬!别以为我没瞅见你把蒲草往怀里搂了。

34. 我就不相信郭文韬能看不出来蒲熠星这和他师傅一脉相承的浮夸演技。

35. 呵,狗男男

36. 我正式宣布蒲熠星你已经失去我了。

37. 你再也不是当年那个给我拽衣角还安抚人心的蒲哥了。

38. 你现在就是一个瓜皮。

39. 感情就到这里,我选择和明明一起瑟瑟发抖。

40. 所以说他两什么时候感情那么好了。

41. 简直就是小情侣既视感。

42. ......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

43. 恭喜盲生发现了一个华点。

44. 他们两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45. 想想内心还有点小激动,这个cp好像有点好磕的样子。

46. 俗话说得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现在我唐九洲就要牺牲小我,造福群众。

47. 我鼓足勇气叫住了来我们公司串门的郭文韬“你和蒲草...”

48. 不知道为什么,对着他一脸无辜又带有一丝丝迷茫的面容,我突然没了问下去的勇气,话说一半堪堪没了声。

49. 郭文韬:虽然没听懂但依然保持微笑.jpg

50. 至于对上蒲熠星情况那更不对劲了,好好的问题出口就成了一句不走心的夸赞“你这发型不错啊”

51. 蒲熠星:???感情我以前不是这个发型???

52. 我唐九洲,人狠话不多,就一个字,怂

53. 鉴于两位当事人气场太强,所以我选择问周峻纬。

54. 周峻纬听完,眼神中闪过一丝怪异,继而一脸平和的看着我,学着蒲熠星的语气:“可以啊,唐九洲,脑洞我给满分”

55. 我怀疑他在嘲讽我,可是我没有证据。

56. 所以他的意思是我想多了?

57. 我是真的后悔,当时怎么就信了周峻纬的鬼话呢。

58.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就是选择在外头淋死也绝不进蒲熠星家!

59. 时间倒回半个小时前,我和蒲熠星刚从公司出来不久,暴雨铺天盖地的就砸过来,我们两个大男人将将就就挤在一把伞下瑟瑟发抖。管你是学霸大神还是图形达人,通通成了两只落汤鸡。

60. 蒲熠星看着我,“我先把你送回去吧”

61. 我:.......

62. 他递了个疑惑的眼神过来,我:“刚刚走得急,钥匙忘带了”蒲熠星沉默了一瞬,说“要不给你找个酒店呆着,不要告诉我你身份证也没带”

63. 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什么叫会心一击,我梗了梗脖子,毫无底气的说“这个...还真没带,你不是带了吗”

64. 气氛在刹那间变得尴尬起来,蒲熠星盯着我,表情有点凉“我要是带了还指望你?”

65. 他又转过头去,悠悠叹了口气,“同样是人,你怎么就和郭文韬差距那么大呢”

66. .....啊,我心好痛

67. 我低头看着地面,大脑飞快运转试图寻找补救办法。

68. 半晌,我灵光一现“这不是离你家挺近的吗,我去你家呆一会等雨停了再走呗”

69. 不知为何蒲熠星听完之后犹豫起来“你确定?”

70. 我:总比在这淋雨强吧

71. 等他开门的那一瞬间我就后悔了,我猝不及防和坐在沙发上的郭文韬来了个死亡对视。

72. 完了我是不是撞破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了他们会不会杀我灭口我该怎么破。

73. 那一刻我的脑子里涌现出形形色色杀人灭口的恐怖片段。

74. “好巧啊,你也来蒲草家躲雨吗”

75. 说完之后我立刻就后悔了,我是个瓜皮吗问那么苍白无力而又尴尬万分的问题。

76. 还记得那个一拳五百的神话吗,

77. 我觉得我命不久矣。

78. 我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茶腰杆挺得笔直,对面坐在郭文韬蒲熠星两个人。

79. 这场景,活脱脱一黑道大佬绑架弱鸡小书生的画面。

80. 等等,我害怕个什么,不应该是他两心虚才对嘛。

81. 我清清嗓子,试图让自己变得理直气壮一点,然后问出来那个深埋心底已久的问题,

82. “所以你们两在一起了?”

83. “嗯”“没有”

84. 啊?我一脸迷茫的看着他俩,觉得自己一个头有两个大。

85. 郭文韬看向蒲熠星,眼里满是笑意“目前还属于我追他的阶段,确实算没有在一起吧”

86. 不不不,郭文韬你是解释给我听的为什么要看着蒲熠星啊,

87. 你这也太会给蒲草台阶下了吧,

88. 还有你是生怕蒲草不下来还在台阶上硬生生铺了层红毯吗?!

89. 您瞧瞧,蒲熠星整个耳朵都红透了、

90. 真的,我突然觉得在外面淋雨也挺好,至少不用吃狗粮、

91. 我还是个孩子好吗?

92. 我站起身来,脑子一热说“祝你们两百年好合情投意合珠璧联合如鼓如琴情比海深情比金坚”然后拿起手机毅然决然的给他俩各发了个红包转头就走。

93. 蒲熠星掏出手机一看,乐了“唐九洲可以啊,八百八十八的红包,够大方啊”

   郭文韬:.......

94.我捧着手机站在楼道里,看着钱包里骤减的一千七百七十六块钱,顿觉心凉了半截。

95.刚刚手抖多点了一个八,我现在去要回来还来得及吗?

96.我觉得吧,发红包这事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干。于是我点开微信群

97.唐九洲:蒲熠星和郭文韬居然在一起了!!!

    邵明明:你怎么才知道啊

    火树:他两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唐九洲:...你们怎么知道的

    齐思钧: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就能看出来吗,峻纬很早之前就看出他俩苗条不对了

    唐九洲:........

    唐九洲:所以你们发红包了吗

    邵明明:发什么红包,傻子才干这事

    唐九洲:你们彻底失去了我

        【唐九洲已退出群聊】


98.我就是个瓜皮,居然相信周峻纬的瞎话

99.大家好,我叫瓜皮啊呸唐九洲,我不仅被骗了钱还被欺骗了感情,我现在难受的一批

 

 

后记:

   唐九洲走了之后,郭文韬挑了挑眉,抱着臂好整以暇的看着蒲熠星:“刚刚为什么否认啊”蒲熠星看着他的表情觉得大事不妙,赶忙补救“我这不是怕吓着他才留了个余地吗,本来就傻乎乎的别被刺激失常了”

   他顿了顿,接着带着三分调侃开了口“到时你,厉害啊郭文韬,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哪学来的的情话啊”

   郭文韬神色自若看着他,在背后偷偷摸摸将方才百度上搜索打开的情话大全关闭了以后,这才凑上前去低头亲了一口蒲熠星,声音里是压抑不住的笑意“这不是跟蒲老师学的好吗”








评论(6)

热度(150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